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举办2018年中小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8:28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6日,绿园区在长春市第87中学体育场以“花开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中小学生运动会。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黄蓓、副区长吕长春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 来自全区15所学校的6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团体操表演。绿园小学的大型主题团体操《花开新时代》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帷幕,836名学生通过队形变化组成多样图案,展现了新时代里孩子们幸福成长、如花绽放的画面。78中学的《球之梦》、正阳小学的《筑梦红旗下》和87中学的《启航新征程》团体操,展示了孩子们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新人形象。双丰小学、宁静小学等学校进行了体育艺术特色成果的展示。

  运动会赛事部分设置了3个组别、37个竞技项目、3个趣味项目的比赛,来自33所学校的16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双丰小学、四间小学、87中学分别获得小学甲、乙、初中组冠军,6个大学区获得精神文明优秀学区;15所学校获得团体操特色展示表演奖;24所学校获得文艺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