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政协召开特殊人群服务与管理工作议政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6:48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21日上午,绿园区政协组织召开特殊人群服务与管理工作专题议政会,区政协副主席刘永久参加会议。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普阳街道司法所、城西镇司法所,从审前调查、监督管理、应急处理、手机定位、人员训诫、矫正帮教、研判分析等方面了解全区特殊人群帮教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委员们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加强全区特殊人群服务与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就创新特殊人群服务与管理工作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委员们对此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围绕刑满释放人员衔接管理,司法所责权利是否统一、社会力量参与程度、社区矫正中心升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 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不断探索做好特殊人群帮教管理方法和途径,严格按照促进“七个落实”、抓好“五个环节“、夯实“四个基础”的目标推动特殊人群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做到特殊人群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专业化、规范化、高速化、机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