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绿园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16:45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9日下午,长春市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绿园区召开。会议着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重大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总结了全市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回头看”情况,结合实际提出了巩固深化发展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的要求。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副处长田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付印红,绿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伟民,各县(市)区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高继先主持。

  与会领导、同志观摩了绿园区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成果。听取了绿园区持续建章立制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做法。朝阳区、农安县党委巡察办也交流了做法。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付印红作了讲话,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问题,就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推动党委强化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质量。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副处长田野到会听取了县(市)区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认为绿园区采取底稿制抓省委巡视整改、朝阳区巡察工作“双反馈”等做法值得推广,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巡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