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团市委、团区委联合推出“护苗行动”青少年成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20 16:40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红十字会、长春市禁毒办、长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共青团绿园区委、绿园区少年宫、绿园区朝鲜族小学承办的“护苗行动”长春市青少年成长服务项目之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暨长春市青少年自护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绿园区少年宫举行,活动由团区委书记畅晓宁主持。团市委书记丁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大雷,绿园区委副书记高庆福等相关领导及绿园区跃进小学的120余名师生参与了揭牌仪式及自护教育体验活动。

  为进一步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共青团绿园区委联合共青团长春市委推出“护苗行动”青少年成长服务项目,项目涵盖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禁毒宣传教育、防艾宣传教育、青少年心理干预及心理健康教育四个方面。仪式上,团市委权益部副部长张梓萱、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卢火旺为绿园区少年宫授予“长春市青少年自护教育基地”“新时代乡村少年成长计划战略合作单位”牌匾,来自区朝鲜族小学的100余名学生们参与了此次“护苗行动”禁毒项目的第一场体验活动。同时,团市委和团区委共同招募选拔了第一批志愿者作为“长春市自护教育基地”的志愿宣讲员。市红十字会现场为志愿者提供了急救方面的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