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6:45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振兴战略,培育旅游业新增长点,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9月18日,绿园区文体局、绿园区旅游管理中心、西新镇政府主办的绿园区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活动在长春市春莲集团启动。

  今年乡村旅游节的主题是“全域旅游 乡村振兴”,时间从9月18日到10月8日,期间将组织开展绿园区美丽乡村一日游、乡村民俗体验、创意农业采摘、乡村农产品大集、红色电影放映、美丽乡村大美拍6项特色活动。活动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展现绿园乡村风貌,努力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乡村旅游体验空间。

  近几年,绿园区高度重视旅游业与农业融合发展,以都市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智慧农业为载体,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规划精品休闲观光线路,打造关东文化园、宏禹生态园、三间水库垂钓园等一批“农家乐”休闲之地。截至目前,区内有国家4A级景区1处、5A级乡村旅游点2处、各类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