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到绿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 16:46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上午,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省侨联主席陈香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红,市侨联主席张玉洁、副主席陈坚的陪同下,到吉林省侨联“侨胞之家红旗单位”------绿园区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银融社区,万立骏详细了解社区“侨胞之家”工作开展情况。他走进“侨胞之家”活动室,查看侨联工作宣传角,认真翻阅了吉林省侨联编辑的《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学习手册》和《吉林侨联》等宣传资料,并询问侨界群众参与活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万立骏一行先后听取绿园区侨联主席花凤超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宝昌的工作汇报,并与侨属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侨界群众对侨胞之家的建议。万立骏对基层、社区侨务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做的为侨服务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侨联组织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要贯彻执行好中央精神,发挥侨联优势,围绕六大职能,推动两个建设,把基层组织建设好,推动侨联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