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2 09:13来源:绿园发布
【字体: 打印

  9月11日,绿园区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主持,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各镇街、开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全区上下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完成了正阳装潢市场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同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会议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履行属地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个层面的安全生产职责。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全领域的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持续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程,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会议强调,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区安办要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全区上下全面组织自查,确保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担当,更严、更实、更深、更细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下发了《绿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框架的通知》《绿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下设若干安全生产协调督导组的通知》《绿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区安监局通报全区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了下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