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举办2018年度新党员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1 13:29来源:
【字体: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9月10日,在响亮的入党誓词声中,绿园区2018年度新党员集中培训正式开班。

  
    为促进新党员思想政治更成熟,理想信念更坚定,模范作用更明显,绿园区组织为期5天的新党员集中培训。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为主要内容,设计了理论学习、案例剖析、社会实践、参观见学等环节,邀请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委党校和市委党校7位专家授课,促进新党员在学理论、学规矩、学典型过程中,强意识、懂规矩、做表率,立足岗位发挥作用,改进作风树立形象。本次培训增加了社会实践活动,5组学员利用半天时间,围绕绿园区“红圃”党员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开展洁美家园、倡导文明、扶贫济困、帮老助特、关爱成长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参训新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培训所学,在理论素养、政治觉悟、业务能力、示范作用等方面再进步再提高,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增强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工作开展,做改革发展的先锋,做开拓进取的闯将,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树立担当意识强、发挥作用好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