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1:22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5日下午,绿园区召开经济指标调度会,了解各作战单位主要经济指标推进情况、存在问题,推动年度发展任务的顺利落实。会议由统计分局局长李建武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到会并讲话。

  会上,镇、街、开发区简要汇报了1-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8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内资引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建筑业五个经济指标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发改局、商务局、统计分局针对汇报单位需要关注的经济指标、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同时进行了针对性的业务指导。

  薛文革指出,一是要提高发展站位,每个作战单位完成任务是全区实现预定发展的基础,也是我们完成市定任务的必要支撑。二是要紧抓时间节点,各作战单位要利用9、10两个月份黄金期,抓好各项指标的组织。三是要做好工作指导,发改、统计、商务要针对各作战单位的具体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做好业务指导。

  各镇、街、开发区行政领导、分管经济工作的副职领导,统计分局、商务局、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