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长春市文明校园检查组到绿园区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9-07 11:12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4日至5日,由长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组成的长春市文明校园检查组在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黄蓓带领下到绿园区检查验收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福源、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宏志参加检查。

  绿园区大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打造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促进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全区申报八十七中学、锦程学校、七十八中学、绿园小学、四季青小学、迎宾路小学六所学校参加第一届长春市文明校园评比。检查组先后来到六所申报学校检查验收。按照流程,每到一所学校,申报学校校长向检查组全面汇报近年来文明校园工作取得的成就。六所学校的汇报全面准确、各有特色、亮点纷呈,得到了检查组肯定。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学校环境,重点检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校园文化建设、文体场馆及活动设施、校园安全建设等,同时观看了学校的大课间活动,查阅了各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档案材料。

  黄蓓在检查结束前指出,绿园区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方法科学有效,投入扎实有力,效果可圈可点。各学校的创建工作都能因地制宜地开展,特别是几所农村学校积极搭建平台创建文明校园的做法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