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5 11:05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4日,绿园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对扎实做好全区大整顿活动进行再聚焦、再部署、再动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曲喜军指出,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以来,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谋划部署。截至9月2日,全区各单位全部完成动员部署,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要政治站位更高一些、工作谋划更实一些、政策把握更准一些、舆论氛围更好一些,高标准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曲喜军强调,要查准找实问题,各单位领导班子、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要列出“5个清单”,交上“5笔账”,做到边查边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落实“四个一批”要求,搞好横向协调配合、注重上下沟通衔接、坚持做到依纪依规、树立鲜明用人导向,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严肃认真开好专题会,通过集中交卷报单、形成专项报告、实现常态长效。要强化领导干部带头,带头查找自身问题、带头现场督导、带头参加专题会议,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作为2018年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责的主要内容,作为评价领导和干部的评先选优、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要接受社会监督,广泛收集服务对象、服务单位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采取召开党委、党组扩大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向社会发布活动情况。要强化舆论引导,依托新时代e支部、“绿园发布”等新媒体,全面宣传活动进展成效、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要持续严督实导,盯紧关键节点、盯紧重要部门和岗位、盯紧关键人和事,坚持全覆盖、无盲区。要坚持工作和活动两不误两促进,抓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曲喜军最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认识,不能在思想认识上打折扣。要讲究方法、统筹安排,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有效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各镇、街道、绿园经济开发区、区直机关党工委、教育局、卫计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分别汇报发言。区直机关各单位各部门分管领导,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