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市容环卫局治理航展沿线区域环境

发布时间:2018-09-04 10:58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30日至9月初,“飞翔吉林”航空活动周在绿园区举办,区市容环卫局对航展沿线区域环境全面治理,以整洁有序的区容区貌迎接八方宾客。现累计清理占道经营258处、收缴条幅50处,清理占道堆放物80处、拖移报废车8台。

  一是踏查重点街路。对大房身机场、迎宾路、西安大路等重要活动区域及主要干道进行全面踏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属地中队整改。二是走访沿线商户。调动属地执法中队,对航展周边及沿线的商铺、酒店逐户走访通知,取得了商户的理解与支持。三是宣传航展活动。利用沿线LED及大型围挡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航展氛围。四是消除执法盲区。属地执法中队采取错时、延时执法方式,加强早、晚特殊时段执法,如管控夜间露天烧烤等。期间,联合交警部门集中清理了长期侵占公共空间的报废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