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相关领导到中车长客股份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3 10:52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31日,绿园区委副书记高庆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到中车长客股份公司进行工作调研,这是持续深化“绿园区服务中车长客股份公司联席会议制度”的具体行动。长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徐汝君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区人社局局长郑思东对“长春市人才新政20条”进行了权威解读,并与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表示将协调市人社部门推进相关优惠政策落地。开发区副主任王洪亮向长客反馈了大环线、长客北侧停车厂项目土地保障事宜的进展情况。发改局局长李刚、统计分局局长李建武,就建设类固定资产投资、新采购设备类固定资产投资的申报,与长客固定资产投资、工程建设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同时,长客还提交了近期需要绿园区委、区政府帮助推进事宜。

  徐汝君代表长客对绿园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致以谢意,表示长客将全力抓好工业生产、固投申报等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绿园区经济发展。高庆福表示,长客股份公司是中国制造业名片,是绿园区重点龙头企业,区委、区政府将通过整合行政资源、优化服务,为长客发展提供最佳保障。李瑞现场明确长客提出问题的承办部门和时间节点,并部署工作任务。

  区委办、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税务局、统计分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