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新媒体人士调研“一门式、一张网”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10:18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自媒体优势,积极推广绿园,让更多的人了解数字绿园、大美绿园,8月24日,绿园区新媒体人士先后实地调研了同心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建设和“只跑一次”改革成果。

  新媒体人士首先来到同心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人员介绍工作情况。同心街道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网通办、只跑一次”的便捷高效服务,建立“同心掌上一门式”微信公众平台和15个代办站点,涵盖了全部村和社区,实现了居民办事“零跑腿”。在区政务中心,新媒体人士了解到绿园区率先启动实施“区域政务一张网”项目,确保“一门式、一张网”审批系统高效运行。目前,绿园区实体大厅、网上大厅、手机大厅全部运行良好。

  调研后,新媒体人士召开座谈议政会,针对此次调研,提出了扩大服务中心规模,减少等位排队时间,进一步优化办理业务流程的建议。最后,新媒体人士表示,将从三个方面为全区“一门式、一张网”做出自身贡献,一是为区政务服务中心拍摄VR全景,同时加挂基层各办事大厅及联系方式;二是通过联通短信宣传,使更多的绿园区百姓了解便捷的办事途径;三是为初创企业提供互联网+系列培训,包括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运营与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