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下午,绿园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结合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识形态相关问题整改,对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直机关部门、区双管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丽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思想引领、强化网络舆论引导、强化精神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全区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会上宣读了《关于对省委巡视中发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的社区(村)的通报》,对21个社区(村)进行通报批评,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意识形态,真抓真管真重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开展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绿园区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明确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措施办法和具体要求,做到对意识形态工作内容清、要求清、思路清、措施清,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逐条落实。尤其是突出把握和落实好新时代传习所、网络舆论引导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整改取得实效。针对此次省委巡视反馈的三大项14个具体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对号入座,盯住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对问题进行彻底整改。

  会上,高丽丽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将党中央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