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8-21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8月20日上午,绿园区纪委监委组织“重点岗位”“高危岗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50余人到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和党在各个时期反腐倡廉重要举措及典型案例的讲解;参观长春市腐败案件展示区时,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腐败问题离自己并不遥远;观看教育基地内播放的廉政短片,腐败案件主角发自内心的忏悔,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个人。离开教育基地之前,参观者面对党旗共同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党性意识。

  下一步,绿园区纪委监委将继续通过组织“旁听庭审现场授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方式,让公职人员感受法纪的威严和违纪违法带来的教训,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