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经济和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各项经济发展指标落实,推进项目建设,8月17日,绿园区召开经济和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书记程宇作会议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经济部门通报了1-7月份各镇、街、开发区经济指标综合排名情况,以及单项指标的完成和排名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程宇书记强调,相关部门和作战单位要通过横向对比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增强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调度,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围绕市里考核的各项指标任务,坚持每月进行调度分析,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进行督促与指导;加强单项指标的调度和深入研究,找准问题,缩短差距;加强联系和沟通,抢先抓早,确保全年经济平稳运行。要下定决心,全力推动任务落实。提高政治意识,树立担当意识,针对重点指标和薄弱指标,加强力量,投入精力,确保经济任务全面完成。要激励先进,加强考核结果运用。通过考核、督查、预警、约谈等措施,强化经济工作责任的落实,在考核方式上,加大力度,拉开考核档次,增强对经济运行考核结果的运用。

  薛文革区长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作战单位要积极落实程宇书记讲话精神,克服主客观因素,增强责任意识,对经济运行加强调度和指导,对问题破解拿出措施和方案,通过加强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财政收入水平,切实推进各项经济指标的提升,促进全区经济工作的发展。

  区委办、督查室,政府办、住建局、教育局、市容局,税务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工商分局主要负责人;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统计分局班子成员;各镇、街、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经济工作领导、业务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