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吉林省委宣传部督导组到绿园区督查新时代传习所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4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委宣传部督导组副巡视员陈雨点、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赵永波一行来到绿园区人民医院督查新时代传习所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学兵,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葛诗文,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绿园区卫计局书记王柏参加督查。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解了绿园区人民医院便民诊室、健康宣讲室等传习室的阵地建设情况,通过查看档案资料、与宣讲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区医院流动传习室--“家庭医生工作室”的活动开展情况。

  绿园区人民医院有效发挥行业优势,突出健康服务特色,使辖区居民和患者通过最直接的“体验式”宣讲,形式多样的“互动式”宣讲,第一时间了解医改惠民政策和健康保健知识。

  督导组对绿园区人民医院精心打造“三室”(即便民诊室、健康宣讲室、家庭医生工作室)“四好”(即好模式、好声音、好形象、好氛围)的新时代传习所工作经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绿园区人民医院将这种接地气的传习所工作持续开展下去,立足行业特色,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打造特色的传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