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检查黑臭水体治理及环保督察案件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8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7日,区委书记程宇带队检查双龙沟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以及环保督察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副区长贾玉彬,住建局、环保分局、西新镇、迎检办等部门和属地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程宇一行先后来到双龙沟黑臭水体治理警备路桥段、西新大街段,听取属地和施工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详细询问施工中遇到的征收、阻工等具体事宜,并一一提出解决方案。程宇指出,双龙沟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属地必须加大工作力度,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推进施工,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治理任务。

  随后,程宇现场检查了吉林省亨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长春老韩头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迎宾路香港城、纺织街垃圾堆放场、雁鸣湖旁别墅、城西镇四间村等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涉及的企业、单位,听取事涉企业、单位以及环保分局负责同志汇报整改落实情况。程宇强调,对于这次省环保督察指出的具体问题,要认真吸取教训,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绝不能再次出现反弹,特别是要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抓紧抓实企业环保设备优化升级,确保整改到位、排放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