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吉林天茂置业集团到绿园区考察关东文旅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03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日上午,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与前来考察的吉林天茂置业集团董事长刘茂昌,就关东文旅小镇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薛文革从“两核、产业发展、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等方面介绍了绿园区区情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就产业发展布局、地块要素支撑、落地政策支持等事项给予了解答。关东文化园董事长张为民对关东文旅小镇建设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一核六区”的发展布局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刘茂昌对天茂置业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该集团业务涉及汽车、地产、金融、文旅等板块,集团发展态势良好;基于看好绿园区发展潜力、关东文化园发展基础和良好生态环境,准备到绿园区进行业务拓展。通过交流探讨,刘茂昌表示,将与绿园区寻求更广泛的合作。

  区发改局、城西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