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绿园区同心街道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3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綦远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等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到绿园区同心街道调研“只跑一次”工作。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绿园区开展“只跑一次”工作部署情况介绍,听取了同心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整体运行情况、办件流程以及“综合服务大厅、专业人才队伍、微信公众账号、科学管理机制、两级代办站点”“五位一体”工作模式等方面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綦远方与现场办事居民进行交流,询问了办理医保及“一孩”业务的办事流程和感受。居民表示,办理业务很方便,只跑一次就能办结。綦远方对绿园区及同心街道“只跑一次”工作表示满意,提出下一步要将公安、交警部门的各项工作纳入到“只跑一次”工作中,让百姓办事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