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2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日下午,绿园区委书记程宇主持召开区委第15次常委会议,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相关区级领导,区人大、政协党组书记,镇、街道、开发区及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程宇强调,一要在学习上持续深入,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当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特别是要与即将召开的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及时传达、认真贯彻,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与全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二要在落实上创新突破,牢牢把握数字中国建设这一历史发展机遇,不断提升适应数字时代、参与数字时代、驾驭数字时代的能力和水平,主动融入省、市数字发展规划,全力推动“数字绿园”建设;三要在行动上见到实效,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对照主要经济指标序时进度,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细化措施方法,拿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