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0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7日,绿园区政协主席陈志勇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通报,听取区科技局、区爱卫办、区价监局、绿园经济开发区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协商讨论关于全区安全生产情况的调研报告。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通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他说,年初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和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各项指标稳定增长;招商引资成效明显,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改革创新深入实施,发展活力明显增强;城乡建管全面实施,生态环境显著提升;幸福绿园建设顺利实施,民生状况持续改善;法治建设深入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区政协主席陈志勇强调,作为政协组织,一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原则,站在助力全区发展的高度,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资源优势,宣传绿园的各项成就和营商环境。要充分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优势,团结、引领更多更尖端的人才到绿园创业。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调查研究,为绿园发展提出更具科学性的意见建议,为促进绿园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多做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长春市绿园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

  区政协副主席刘永久、马学、郭丽,秘书长马桂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