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上半年信访工作总结暨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7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上午,绿园区召开上半年信访工作总结暨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推进会议。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各镇街、开发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签状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及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信访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参加会议并讲话。

  程宇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坚定全区下一步的信访工作方向。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完成积案化解、网上信访办理等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综合施策,全力推进全区整体信访工作取得新进展。包案领导、责任部门、属地、信访联席会议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接访下访工作力度,推进信访形势持续好转;三要强化担当,在压实工作责任中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行动一致,坚决站稳群众立场,拒绝“拖、等、靠”,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诉求,保障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薛文革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尽快解决信访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坚持化解和稳控并重,实现越级访量明显降低;强化责任落实和问责追责,推进信访案件有效化解;加强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