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5日上午,绿园区召开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负责人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布置了2016-2018年度省级文明区测评工作任务,下发了《吉林省县级文明城市(区)测评体系操作手册》。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马福源传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区省级文明区创建工作的指示要求,介绍了本届省级文明区创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分析了省里的测评标准和绿园区的具体情况。会议要求与会单位,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区创建的意义,明确本单位、本部门工作职责,落实专人负责,切实完成好工作任务。二要认真研究,加强联系。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梳理省级文明区测评体系中的内容,遇到问题及时与文明办沟通联系,确保工作准确性。三要举一反三,指导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省级文明区创建工作为契机,在完成好本单位本部门工作职责基础上,举一反三,进一步推进工作发展。

  会上,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就各单位各部门报送材料的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