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安办主任、安监局长易贵平到绿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7日,市安办主任、安监局长易贵平到绿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易贵平一行听取了近年来绿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深化基础建设、强化监管执法、提升监管底蕴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副区长王景耀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中,易贵平对绿园区近年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采取的系列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妥善处理和成功整改大开元堡燃气占压隐患、四季青市场侵占铁路保护区和正阳市场电力重大隐患等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绿园区要继续保持当前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夯实责任基础,深化专项治理,提升执法效能。座谈后,调研组集中观摩了正阳装潢材料市场电力重大隐患整改成果,预计7月31日正阳市场电力隐患彻底销号摘牌。

  一直以来,绿园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为主导,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扎实推进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打非治违、督查整治等执法行动,实现连年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目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事业提升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绿园区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两化”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巩固十大专项治理成果,强化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加强事故暴露问题整改,持续保持监管执法的高压态势,坚决确保全辖区、全行业、全领域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