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改革办到绿园区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04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3日,长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察组到绿园区就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进行督察。绿园区委副书记高庆福,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参加会议。

  高庆福就绿园区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亮点经验、下步安排等做了汇报。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民政局、卫计局、发改局、征收办等部门在会上作了发言。督察组还实地调研了丰和社区新时代传习所。

  市委改革办对绿园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绿园区委对改革工作高度重视、落实有序、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创新推进新时代传习所建设”“推进派驻党支部工作”“深化农村社区治理”“推进多层次医联体建设”“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进城市征拆机制改革”等方面,有大胆探索,有深入思考,也有成型的成果。希望绿园区继续努力,挖掘经验、突出特色,全面推进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