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河北省委宣传部一行到绿园区调研“新时代传习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3日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主任科员张慧,河北省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金燕,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峰等一行6人到绿园区正阳街道丰和社区调研 “新时代传习所”工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李晓勇、长春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王欢欢、绿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丽、正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屹立参加调研。

  丰和社区党委书记王红岩详细的介绍了“新时代传习所”阵地建设、运行机制等情况。在区域化党建展示区,王红岩就社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及开展“讲观画行”系列活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介绍。在社区二楼,参观人员走进“社会治理传习室”“健康医疗传习室”“学法用法传习室”等10个由社会组织组成的传习室,听取了关于“新时代传习所”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在传习室中,参观人员与宣讲员进行了交流,实地感受了丰和社区在发挥“微服务”的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经验做法。在备课室,参观人员与备课学员共同探讨如何用接地气的语言更好的宣讲十九大精神,传播党的好声音。

  参观人员围绕新时代传习所建设管理、基层宣讲队伍建设、如何开展大众化理论宣讲等内容,与传习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丰和社区积极引进社会组织入驻新时代传习所,在解民忧、办实事中实现理论传播与服务群众相结合的经验做法,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