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委调研组到绿园区调研 “城中村”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6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有效解决城市化进程中出现的“城中村”问题,近日,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农委、市公安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医保局相关领导,组成“城中村”问题综合调研组,到绿园区专题调研“城中村”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绿园区“城中村”问题情况汇报,在林园街道杨家粉房村、同心街道同心村,与街道党工委书记、村党组织书记、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深入座谈交流,了解绿园区“城中村”的基本情况,深入查找分析“城中村”存在的组织领导力弱化、城市化进程相对滞后、村集体资产管理处置、信访维稳等方面问题,并就如何破解城市化进程中出现的“城中村”问题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朱宏伟,林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志远,同心街道党工委书记薛凌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