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迎接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督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下午,迎接国家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督察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4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黑臭水体治理调度会议精神,对做好迎检和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副区长贾玉彬参加会议。

  薛文革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好全市黑臭水体治理调度会议精神,既要做好当前迎检工作,更要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为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的长效性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切实落实责任,迎检工作组各专项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与市工作组对接、现场检查保障、信访案件接收、整改落实推进等工作,属地要加强巡河治理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置问题,确保国家督查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处理好重点区域问题,对串湖、双龙沟等重点流域治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四要把握好工作细节,属地要切实落实责任,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确保不出现工作纰漏。五要及时处理信访举报案件,特别是要做好后续各项工作,落实专人负责,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到底。

  区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相关各区直部门和驻区双管部门主要责任人,各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