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城乡低保专项治理脱贫攻坚低保兜底“四个一批”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上午,绿园区民政局、绿园区纪委联合召开绿园区城乡低保专项治理脱贫攻坚低保兜底“四个一批”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上下发了《脱贫攻坚低保兜底“四个一批”专项行动方案》和《城乡低保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区民政局局长王昕对开展两项行动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开展低保专项治理和脱贫攻坚低保兜底“四个一批”专项行动,是新形势下民政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镇街要按照时间节点,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切实改进民政系统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的质量和水平,坚决发挥低保兜底保障作用。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晓华就开展低保专项治理、严肃查处低保经办服务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提出明确要求。深入开展低保专项治理,严肃查处低保经办服务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关系到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区纪检部门和纪检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任务,为充分发挥农村低保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