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9日下午,绿园区召开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调度会,全面总结黑臭水体治理前期工作,主要听取镇街级河长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主持,区委书记程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程宇强调,一要坚决树立决战意识。全区上下要把治理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确保治理工作顺利进行。二要全面树立问题意识。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做好全面梳理统筹,分类施策、综合施治,确保现阶段问题得到全面解决。三要坚决树立责任意识。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全体力量投入到治理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梳理要求标准,精心准备应对措施办法,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做到工作信息及时传输,部署要求及时回应,发现问题快速反应,确保工作形成完整闭合圈。四要全面树立配合意识。各单位、各部门要相互补台、相互提醒、相互配合,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做好精心细致工作,确保治理工作圆满完成。

  薛文革指出,程宇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做好下一步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全面抓好落实。一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上来。二要逐项破解黑臭水体治理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三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区级河长,镇(街)级总河长,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