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9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上午,绿园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5次工作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监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伟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曲喜军,区纪委监委副书记葛立福,区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严宏骞,区委巡察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州党委书记听取巡察汇报情况报备制度的通知》,研究了《关于群团组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绿园区委巡察人才库建设暂行规定》《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区委巡察工作规定》《绿园区委巡察工作规划(初稿)》,听取了《关于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督查回访巡察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落实党委书记听取巡察情况报备制度,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巡察工作;上轮群团巡察工作成果初显,要继续紧盯问题整改,突出线索办理,形成震慑;进一步完善人才库、被巡察党组织配合规定和巡察工作规划,要把巡察人才队伍建起来、用起来、管起来,要紧密结合区情统筹规划好本届区委巡察规划;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督查回访情况进行专项巡察,行动迅速,有了初步成效,起到了推动和杠杆作用,要抓住关键,查清责任,推动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