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4日下午,绿园区委召开第9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及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绿园区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全区河流“管治保”情况和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汇报。程宇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宇强调,一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坚持把学习好、落实好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环保工作的严肃性、严峻性和严重性,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动员参战,全力以赴按时间进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以坚定有力务实的举措打好整改整治攻坚战。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查看整改实效,对照整改效果看群众满意度,对照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全面举一反三,牢固树立标准意识、时效意识、问题意识,协同作战、共同发力,确保各项任务整改到位。三要以必胜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以对组织、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生态环保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全面建立战时应急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迅速反应处置,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的实践中体现责任和担当,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建设水清岸绿的美好绿园。

  相关区级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机关各部门、驻区双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镇、街、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