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5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4日上午,绿园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文革到会并讲话。区政府党组全体成员,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各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和全省环境保护大会、全省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绿园区迎接国家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三批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并对绿园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国家督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薛文革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由“速度”到“质量”转变的重大意义;二要正视问题,面对生态环境保护任务的紧迫性,进一步查找问题原因并研究整改;三要端正态度,做好群众投诉案件的排查、办理、回访等工作;四要进一步健全黑臭水体治理档案,确保一事一档,材料齐全;五要加强督导,强力推进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