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中省直媒体到绿园区调研采访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中省直媒体采访团走进绿园区八戒吉林总部园区,调研采访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情况。长春市非公党工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时万忠参加采访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陪同采访。

  此次调研采访活动,专题聚焦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新华社、吉林日报、吉林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吉林网等媒体记者先后调研了解八戒吉林总部园区和园区入驻企业的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园区党总支创新探索“一核双动e家+”党建工作模式介绍,并走进吉盟小妖微营销、大爱传媒等企业现场调研采访。时万忠对绿园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释放互联网行业党建活力,找准党组织服务园区企业发展的着力点,扩大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引领推动互联网产业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据介绍,今年3月,八戒吉林园区党总支正式成立,组建6个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创新,服务互联发展”为目标,探索“一核双动e家+”党建工作模式。以互联网业党总支为核心,打造“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平台,充分发挥党员e家、创客e家、人才e家、群团e家优势,通过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活动、互联网+服务、互联网+培训,切实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园区发展优势,推动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

  省非公党建办副主任刘文龙、省网信办网络宣传处副处长崔连晶、市非公党建办主任李新义、市网信办副主任张海泉,区非公党工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朱宏伟,林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园园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