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环保局召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6日上午,绿园区环保局召开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调度会,各镇、街、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快工业企业污染源清查工作的进度。要明确标准和范围,此项工业企业污染源清查的标准主要以国家数据库为准,同时涉及省库和市库,各镇、街、开发区普查员对辖区范围内符合清查条件的工业企业要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应查尽查,不重不漏。

  会议要求,要加强人员配备,严把质量关,保证清查工作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要将所有抽调出的人员集中起来,集中精力做好数据的核对和汇总等各项工作。公布办公电话,集中解决各镇、街、开发区清查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工作进度。

  会上讲解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表》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清查汇总表》如何填写,并解答了现场各镇、街、开发区负责人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