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打击传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下午,绿园区2018年打击传销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区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绿园区打击传销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指出,全区打击和防范传销工作重点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加大打传力度,遏制传销渗透滋生。充分发挥全区打传联席会议制度作用,严厉打击重点区域、重点领域传销违法行为,有效遏制传销违法行为滋生和外地传销组织向绿园区渗透。二是强化部门配合,提升联防联控效能。不断完善部门间信息共享、协作查处工作机制,形成打防一体化工作格局,发挥打击和防范传销的监管执法效能。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打传浓厚氛围。深入开展禁止传销宣传和防控工作。走到群众身边,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群众认清传销、违法会销的本质。四是压实主体责任,深化无传销城区创建。将预防与打击传销工作纳入综治考核体系,加大打击传销工作责任考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