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到绿园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06 00:00来源:null
【字体: 打印


  6月5日,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带领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就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生产、招商引资等发展指标到绿园区进行工作调研。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瑞陪同调研。

  在长客股份公司,安忠义总经理简要介绍了2018年轨道客车产能安排情况、2019年发展态势,国家轨道客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王路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客股份公司积极参与和支持长春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长客股份在新产品研发、谋划生产力布局、进一步拓展服务市场等方面进行更多探索。

  在研奥电器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波详细向王路副市长汇报了日常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并陪同视察了装备车间。王路副市长希望研奥电器要紧盯市场需求,加强产品研发、加强市场开拓,深耕轨道客车产业链条。

  在经济开发区,王路副市长详细听取了绿园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对绿园区委、区政府想发展、谋发展、重研究、重实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他指出,越是经济发展困难时期,越是考验干部、锻炼干部的关键时期,各级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以切实行动推动经济发展。二是要加强调研,压实经济运行。经济部门要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建设一线,了解各行业发展情况,总结新常态下经济运行规律,建立疑难问题破解机制,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服务,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各部门要深入到企业、深入到基层作战单位,仔细了解企业需求,帮助破解建设、生产、运行中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服务,确保企业良性发展。

  程宇表示,绿园区将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精神,全力以赴结合时间节点、结合发展规律,抓好工作调度,确保经济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完成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海英,副秘书长赵首沣陪同调研;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