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环保分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00:00来源:null
【字体: 打印


  6月5日,绿园环保分局围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在长春新城吾悦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环保分局联合绿园区文体局、绿园区文化馆、新城吾悦广场举办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文艺演出。舞蹈《欢歌笑语扭起来》《戒烟舞》、诗朗诵《地球只有一个》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文艺搭台宣传环境保护知识,使公众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环保分局现场设置了咨询点,由工作人员解答相关法律法规,受理相关业务。此外,分局在绿园区政府、吾悦广场、华天酒店及长春公园等场所的LED显示屏上,连续滚动播放环保宣传标语和宣传片。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2000份、环保购物袋8500个、环保围裙2000条;制作宣传条幅20条;滚动播放环保宣传标语20余条,宣传片两部。

  活动下设了春城街道、城西镇等12个宣传点,同时环保分局工作人员走进企业,面对面宣传国家关于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的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