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委主要领导检查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05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4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带队检查全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伟民,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副区长贾玉彬,市黑臭水体治理建委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苗喜臣,区委办、督查室、住建局、农业局、市容局、环保分局以及属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程宇一行先后来到串湖、双龙沟、西湖、镜水河流域黑臭水体治理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雁鸣湖、双龙沟南支沟、民丰二社水库、天佳商混、中海地产工地等20余处治理进程,详细了解了绿园明沟、翟家明沟、和平公园、林园公园、雷家沟等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并对黑臭水体治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办法,逐一提出解决方案。

  程宇强调,各属地、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对历史遗留问题制定具体解决措施,特别是要做好群众工作,赢得群众支持,确保黑臭水体治理在时限内完成任务;要加大企业排污监管力度,全面梳理各排污口,摸清排污情况,对非法排污的企业要坚决关停整改;要全面落实河长制,进行常态化管理,扩大黑臭水体流域两侧清理范围,注重从源头进行控制,加大畜禽养殖、散排吐口、岸源垃圾等管理力度,确保治理到位、管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