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召开“一标三实”及流动人口信息采集攻坚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4日,绿园区召开“一标三实”及流动人口信息采集攻坚战部署会,会议由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曲杰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万来到会并讲话,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宝柱宣读了关于成立“一标三实”及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攻坚战工作方案。

  杨万来围绕开展攻坚战的现实意义、工作目标和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立足于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有效推进平安绿园建设、努力实现全区长治久安等现实需要,充分认清开展好信息攻坚会战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站位,齐抓共管,切实在提高知晓率、采集率、准确率、鲜活率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信息攻坚战有序开展;三要科学建立日常指挥调度、情况通报和奖惩激励机制,做好日常指导督导和考核评比验收工作,确保信息攻坚战达到预期目标。

  曲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当前需要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使“参战”人员充分认清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攻坚战的任务、标准和时限,确保攻坚战按序时推进;二是统筹抓好落实,形成“部门协调联动、基层力量参与、社会信息资源充分整合共享”的工作格局;三是强化宣传发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申报信息主动性;四是要完善信息采集、汇总、筛查等机制,确保信息采集准确、鲜活。

  区委政法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公安分局,各镇街、开发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属地综治工作负责人和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