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民丰沟河长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4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绿园区副区长、民丰沟河长王景耀开展巡河工作,治水单位工作人员,区河长办、农业局、市容局、环保分局负责同志及西新镇镇级河长、相关村级河长参加巡河。

  王景耀一行先后巡查了迎宾路民丰村口机场排污井、民丰二社水库、民丰五社两家养殖场及民丰沟下游警备路桥段,针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巡查、落实处理进度。迎宾路民丰村口机场排污井,西新镇正在实施水泥封堵,6月2日处理完毕;民丰二社水库北侧3条沟道,区市容环卫局正在清理,并拆除沟道两侧所有旱厕;西新镇对3条沟道上游3家养殖户排污口进行封堵,并就近为其修建粪污储运池。

  在巡查民丰五社两家禁养区内养殖户过程中,王景耀向群众讲解禁养区关停搬迁奖补政策,并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养殖户表示一周内关停搬迁,停止排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