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副市长贾丽娜走进绿园区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8-06-01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副市长贾丽娜走进绿园区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长春市教育局局长梁国超,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副区长吕长春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长春市绿园区迎宾路幼儿园的生活课程区,小朋友们正在捏豆子、剥花生、脱叠衣物,练习手指的灵敏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爱心医院”区,穿着白大褂的小“大夫”正给“病人”开方子,体验不同的职业生活;“美味餐厅”里,一双双小手用粘土捏出了“饺子”和“汉堡”……贾丽娜每到一处,与孩子们互动交流,给他们点赞、送去祝福。在热情的邀约下,她和小朋友们一起拍起了球,大家的脸上写满笑意。

  在绿园区宁静小学,贾丽娜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办学特色等,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操场上,大型空竹啦啦操、水果拳、街舞啦啦操等特色节目把整个校园的气氛都带动起来。作为该校文体活动的特色项目,啦啦操队在全国比赛中多次获得冠军,该校也因此被评为全国啦啦操实验校。表演结束,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阵阵掌声。

  贾丽娜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全市上下要关爱少年儿童成长,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共同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