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专题招商小组赴济南青岛开展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8日至29日,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涛带领区委办、发改局、商务局、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主要负责人组成招商小组,奔赴济南、青岛就合心国家级特色小镇建设,开展专题招商对接活动。

  28日,抵达济南后,招商小组马上前往济南市济阳县,实地考察由济南万科新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青岛有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少海汇智慧住居科技城项目。与少海汇山东万海园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宝、济南万科新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龙、青岛有住控股董事长沈威等高管就项目规划、产业导入、政企合作、实施步骤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对接,少海汇智慧住居科技城项目在济阳的成功落位建设,进一步坚定了绿园区与少海汇合作,共同推进合心国家级特色小镇开发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济阳少海汇智慧住居科技城项目,主要通过整合青岛少海汇、万科集团在智能家居、产业地产等领域核心优势,引进秦恒建设公司等少海汇42家企业区域总部中心,配套建设新旧动能绿建永久大型会展中心、五星酒店,打造“研产用一体化”高度融合的未来城市科技小镇,加速推进山东省家居家电、绿色建材等传统生产型企业全面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29日,招商小组前往青岛有住工业园,实地考察少海汇智能家居展厅等功能区,与少海汇有住网总裁李丕、有住控股董事长许强等核心企业负责人,就合作开发合心国家级特色小镇项目达成共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立合作关系,决定采取整体合作模式,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实施智能家居及智慧住居科技创新城项目,打造产城融合新样板,构建以产兴城、以城促产新格局,助力绿园区“新旧动能”转换加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