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中宣部文改办调研组到绿园区正阳街道丰和社区调研新时代传习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0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9日下午,中宣部文改办综合处副处长吴科特、事业处副处级干部陈博、综合处干部周伟娜一行三人到绿园区正阳街道丰和社区调研新时代传习所工作。省委宣传部文改办、理论处和市委宣传部理论处相关领导,区委宣传部、正阳街道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活动中,丰和社区工作人员全面介绍了丰和社区新时代传习所的运行体系、管理机制。在社会组织“传习超市”,调研组成员实地参观了社区“社会治理、就业创业、安全教育、学法用法、中华文化、文明风尚、健康医疗、夕阳关爱、扶残扶志、绿色发展”十个传习室,与宣讲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丰和社区有效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潜移默化地为居民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在社区新时代传习所,调研组成员参观感受“书写十九大,画笔描绘新时代”活动现场,了解社区新时代传习所“讲观画行”系列活动运行情况和阶段成果。

  调研组人员对丰和社区引进社会组织入驻新时代传习所,打造“按需传习”理念,在解民忧、办实事中实现理论传播与服务群众相结合的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并勉励丰和社区新时代传习所,要突出重点内容,立足特色文化,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际行动打造特色传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