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北京市安监局到绿园区考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5日,由北京市安监局、北京市国资委带领的考察组一行34人到绿园区学习考察隐患排查和安全文化建设等工作。副区长王景耀陪同考察。


  在长客集团,考察组听取了企业在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安全文化创建、隐患排查体系建设等方面经验介绍,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隐患排查台账,并就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两化”创建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在车间现场,考察组集中观看了安全文化展板,现场观摩了一线职工安全常识“一口清”。一系列的创新应用成果引起考察组成员的浓厚兴趣。

  考察组对绿园区在“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四一一”公示制度执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绿园区的安全生产经验可学可用,对提升安全发展理念有深远的借鉴意义。考察组希望两地能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提高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