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绿园区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机关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8-05-29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4日、25日,绿园区第十六届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八十七中学体育馆举行。


  130余人次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团冠亚军的是市容局、卫计局,并列第三名的是信访局、人社局;获得男单冠亚军的是纪委路世宏、司法局刘信发,并列第三名的是卫计局张大新、人社局倪振安;获得女单冠亚军的是市容局梁淑颖、市容局张小燕,并列第三名的是教育局耿静、同心街道刘秀颖;获得男双冠亚军的是人社局二队、市容局,并列第三名的是城西镇、司法局;获得混双冠亚军的是市容局一队、市容局二队,并列第三名的是人社局、司法局。

  本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各部门积极配合与支持的结果。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绿园区机关职工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