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市关工委领导到绿园区丰和社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00:00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上午,长春市关工委主任吴大勇、副主任韩栗、王弋一行到绿园区正阳街道丰和社区调研关工委“五老”参与“新时代传习所”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丽丽参加调研。

  调研中,丰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该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建设体系,即以“一所、十室、五站”阵地建设为抓手,开展“讲、观、画、行”系列主题传习活动情况。调研人员依次参观了“社会治理、文明风尚、安全教育”等十个社会组织传习室,并走进传习室与“五老”宣讲员面对面交流,感受他们将传习与服务有机结合,积极做好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热忱。调研人员还现场观赏了社区书法爱好者书写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作品。市关工委主任吴大勇对丰和社区“五老”入驻“新时代传习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普及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的做法表示赞扬,并对今后社区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