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主题:万科城市之光和中海景阳公馆2020年上学
万科城市之光和中海景阳公馆2020年上学孩子如何安置?87南阳校区迟迟不能盖完,孩子如何上学?请尽快给大家一个解决方案!谢谢
2019-12-06 13:41:59
绿园区教育局答复:绿园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每年投入大量资金支持教育发展。
    关于“开发商以八十七中西校区学区名义宣传并售房”问题,属企业行为,区教育局多次提醒开发商严禁绑架教育资源进行宣传销售。学校建设受土地手续办理、气候条件、地方财力等多种因素影响,在困难较大的形势下,绿园区教育局顶着压力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终于在2019年6月工程开工。由于工程需要施工周期且工程体量较大,加之今年夏季前期雨水较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工程进度。但为了抢抓进度,区教育局有关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每天都在施工现场督促监工,全力抢抓工期。由于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保证工程质量是首要前提,因此,不能为了抢工期而忽视工程质量。
    关于“现场施工公告2019年12月末竣工”问题,主要表达的是教学楼主体工程竣工,而非学校全部竣工,工程现已实现封顶。虽然已经实现封顶,但后续还有许多工程,比如:围墙、大门、道路、外网、操场等需明年施工建设,同时还需要完成内部装修,设备安装调试。学校建设,具有特殊性,要考虑环保等因素,极少有当年建设、当年使用的。为保证学校尽快投入使用,区教育局将利用今年冬天做好后续工程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确保2020年年初天气转暖后即开工建设,确保尽早完全竣工、投入使用。
    区教育局从未承诺2020年该校招生。关于小区业主孩子上学问题,该南阳校区未启动建设前,该区域已经有对应的学区,而且可以保证该区域每个适龄儿童、少年都有一个公办学位。
2019-12-09 09:29:54